大赛公告

中国国际音乐(钢琴教学)大赛初赛顺利结束,晋级选手名单公布

更新时间:2019-05-10

5月9日晚,中国国际音乐(钢琴教学)大赛初赛结束,晋级名单公布,12位选手进入下一程竞技。

image.png

image.png

从5月5日下午到9日晚间,20位参赛选手分别演奏了一场时长50分钟的钢琴独奏音乐会。选手们将巴赫、贝多芬、李斯特、肖邦、柴可夫斯基、普罗科菲耶夫等音乐家的大师之作进行了精彩演绎。20场初赛音乐会既充分展示出选手们的高超演奏技巧,同时也展现了他们各自深厚的音乐素养。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9日晚,在最后一名选手比赛结束后,全体评委立刻进行了对第一轮参赛选手独奏音乐会的打分投票。经评委会最终决议,由大赛评委会主席约赫维德·卡普林斯基宣布进入下一轮 12 名选手名单,他们分别是——

亚历山大·马洛菲耶夫Alexander Malofeev(俄罗斯 17岁)

莱昂纳多·科拉菲利斯Leonardo Colafelice(意大利 23岁)

麦肯齐·梅勒米德Mackenzie Melemed(美国 24岁)

安娜·韩Anna Han(美国 23岁)

潘林子Linzi Pan(中国 24岁)

桑德罗·内比瑞兹Sandro Nebieridze(格鲁吉亚 18岁)

汉斯·徐Hans H. Suh(韩国 28 岁)

阿里姆·贝森巴耶夫Alim Beisembayev(哈萨克斯坦 21岁)

金洪基Honggi Kim(韩国 27岁)

阿尔谢尼·塔拉塞维奇·尼古拉耶夫Arseny Tarasevich-Nikolaev(俄罗斯 25岁)

阿纳斯塔西娅·沃罗纳亚 Anastasia Vorotnaya (俄罗斯 24岁)

贠思齐Tony Siqi Yun(加拿大 17岁)

image.png

接下来,5月11日到5月16日,大赛将开始半决赛的角逐,选手将对自己的钢琴技艺及音乐素养进行更加充分的展示:每位选手将进行两个比赛环节——一场70分钟时长独奏音乐会和一场45分钟时长的与声乐艺术家的合作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