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新闻

我校召开中国国际音乐(钢琴教学)大赛 开幕式前工作协调会

更新时间:2019-05-04

为进一步推进中国国际音乐(钢琴教学)大赛各项筹备工作,在大赛开幕当天2019年5月4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7层会议室召开中国国际音乐(钢琴教学)大赛工作协调会。院长王黎光、副院长王峥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中国乐派高精尖创新中心副主任王萃主持。

会上,中国国际音乐(钢琴教学)大赛组织委员会各协调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王黎光院长明确了大赛开幕式及音乐会彩排,大赛复赛声乐伴奏后备演唱人员排练、学术研讨会、钢琴作品创作与实践、教学活动、大赛宣传、嘉宾邀请、志愿者服务等工作的各项要求,并对音乐厅管理、票务和证件发放、安保后勤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王黎光院长指出,中国国际音乐(钢琴教学)大赛开幕式将于今晚7点在学校国音堂音乐厅隆重举行,组委会各协调组需做好最后冲刺准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完善细节、精益求精,确保中国国际音乐(钢琴教学)大赛开幕式顺利进行,大赛整个过程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