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新闻

我校召开中国国际音乐(钢琴教学)大赛重点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19-04-25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中国国际音乐(钢琴教学)大赛筹备工作,2019年4月22日,我校在办公楼602会议室召开中国国际音乐(钢琴教学)大赛重点工作推进会。院长王黎光、副院长王峥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王萃主持。

     

      会上,中国国际音乐(钢琴教学)大赛组织委员会各协调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周三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以来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王黎光院长明确了大赛学术研讨会,钢琴教学及作品创作与实践,国音堂声场测试与后台补给、物品清理,中国乐派交响乐团排练,开幕式音乐会彩排,志愿者培训辅导,评委证、参赛证等相关证件制作,大赛票务,大赛录制、转播及直播,大赛现场负责人等事项。

      

      最后,王黎光院长指出,中国国际音乐(钢琴教学)大赛将成为比肩世界最顶级音乐赛事的中国文化标志性音乐品牌活动,成为钢琴教学的重要学术活动。大赛已进入倒计时,各协调组需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勠力同心、合力推进,切实把第一届中国国际音乐大赛筹备好、举办好,展示出国音人的实力与风采。